潍坊科技学院组织观看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国聘行动”“特聘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16:21

点击人数 81

3月12日上午,2022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 “国聘行动”“特聘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就业洽谈室设立分会场,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源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交流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部署推进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国聘行动”和残疾高校毕业生“特聘行动”,安排部署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加大毕业生就业力度,拓展相关就业项目;要坚决抗牢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责任、坚决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坚决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改革创新、坚决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落地;按照“一个总体要求”“三个不低于的具体任务”“五个一批的工作措施”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任务。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我省新一轮疫情扩散的严峻形势,既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又要安全有序地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宣传部   杨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