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给我校发来喜报通报毕业生获奖情况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13:52

点击人数 77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我校送来喜报,向我校通报优秀毕业生获奖情况,对我校向该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继续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同向同行、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来自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贾思勰农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共5个院系、13个专业的19名毕业生分别获得鲁南制药集团特级功勋(1人)、一级功勋(2人)、先进个人(8人)、标兵个人(8人)荣誉称号。尤其是获得特级功勋的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2019届毕业生梁肖,其出色的专业技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精神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喜报,是鲁南制药集团对我校毕业生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肯定,充分体现了我校与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取得的可喜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培养高新技术人才,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举办各类招聘会、宣讲会等活动,为我校学子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