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山东省教育厅2022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14:05

点击人数 107

2月17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安排部署了2022年就业工作及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相关事项。

会议要求各单位积极落实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有序组织校园招聘会;积极主动走出去,到相关单位走访参观;帮助毕业生认真筛选真实有效的招聘岗位,对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建立帮扶台账并进行跟踪关注;关注大学生思想动态,对“慢就业”毕业生提供个性化指导,提供接触行业、接触社会的机会;对“懒就业”学生建立工作群,家庭、学校、社会联合起来转变其就业观念。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就业指导服务、深化校地对接,从根本上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就业洽谈室设分会场,副校长刘相法,教师教育学院书记、就业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