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4月04日 21:48

点击人数 9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师范类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师范类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培育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3月30日,由潍坊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潍坊科技学院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本次参赛对象为全日制普通师范类2023届本、专科毕业生。主要考察毕业生的教学设计、模拟上课能力及相关专业技能。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信心满满,每一阶段选手们都表现出良好的从业能力。经过激烈角逐,郑舒允、崔爱迎同学获一等奖,马子琛、张雨、孙舒晴同学获二等奖,陈兵、王绮雯、宋苗苗同学获三等奖。刘清利、李法鹏获校级“优秀辅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检验了我校师范生从教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推动了师范类学生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对加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