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寿光市“春风行动”潍坊科技学院“云”招聘周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4月03日 21:46

点击人数 85

为加速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参与率、留寿毕业去向落实率,全力以赴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323日—29日,潍坊科技学院联合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寿光市“春风行动”潍坊科技学院“云”招聘周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云”招聘形式,针对寿光本地企业,汇总并发布100家企业招聘信息。毕业生可根据自身需求,在线自主与企业对接并进行面试。活动分为两个阶段,3月23日—26日为第一阶段,汇总并发布前50家企业信息,3月27日—29日汇总并发布后50家企业信息。

本次活动集结了鲁丽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联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亿嘉农化有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制药(寿光)有限公司、山东寿光巨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寿光优质企业参加,共发布职位592个,岗位数3209个,我校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据不完全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人左右。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细化工作责任,集中力量办好本次“云”招聘工作,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校园招聘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22届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提供了顺利就业的渠道。接下来,我校会继续开展相关工作,全力支持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