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帮扶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15:43

点击人数 50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3月23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线上调度会,就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探讨,并成立就业帮扶小组,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针对目前毕业生情况,化工与环境学院将毕业生进行分类并夯实具体责任人。对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安排辅导员为其做好政策解读,指导学生填报志愿;对考研上线的学生,安排专任教师指导面试,提高复试通过率;对准备就业的学生,安排教师一对一帮扶,点对点服务,力争优质就业。

会上,化工与环境学院就业负责人魏庆云还就网上签约流程、劳动合同上传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针对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化工与环境学院成立以辅导员、导师为组长,全体教师、班干部为成员的班级就业帮扶小组,及时关注就业岗位和就业渠道信息,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网络招聘会、制作优秀求职简历模板共享等,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