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官晓兰在“2020年高校创业就业直播大赛”全国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5月08日 15:59

点击人数 50

近日,“2020年高校创业就业直播大赛”圆满结束,我校通识学院官晓兰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贡献突出,位列全国总排名第三,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指导教师范福强、张公卿荣获最佳组织奖。

“2020年高校创业就业直播大赛”是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北京唯吾优选科技有限公司(V5直播)承办,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新浪新闻等支持的全国性高校学生直播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际能力,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我校官晓兰同学积极报名参赛,从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到全国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她以“金桔希子”为账号名称,在V5直播平台直播带货,因产品信息介绍全面准确,直播过程顺利等优势,得到一众粉丝的喜爱。最终因销售额、粉丝量、连麦、短视频综合得分全国总排名第三,荣获国赛三等奖。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平台,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质量。


供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宣传部 张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