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14:22

点击人数 69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留寿就业创业工作,5月7日上午,寿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座谈会我校召开寿光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副校长刘相法,晨鸣集团及寿光市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帅就人社部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项举措:一是搭建好平台,加强与高校的互动协作,让大学生认识寿光了解寿光选择寿光二是开展好“岗位信息”进校园活动,组织各类企事业单位到学校开展招聘会三是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让学生知晓国家、省、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确保政策落实落地四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服务,针对性地提供精准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李昌武分析了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就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开展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组织企业负责人走进校园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二是开展校企融合,组织100名学生进企业,让学生了解企业的工作岗位、生活环境。

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我校人社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携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