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15:19

点击人数 97

7月1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二级调研员李广瑞、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任永红、省人力资源社会和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干部李豪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我校校长魏华中,副校长刘相法,招生就业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华中对李广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等情况。刘相法详细汇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省厅领导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措施和办法,并对学校如何执行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进行了详细调研,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号召,坚持把学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践行“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各类促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