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与临朐县人民政府签订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15:16

点击人数 173

7月5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与临朐县人民政府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地企合作洽谈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临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惠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傅士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刚、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寿光市政府职能转变服务中心主任陈亮,我校校长魏华中、副校长张友祥、刘相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张友祥主持会议。

魏华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张惠玉围绕临朐县发展及校地合作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地企共建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加强招生及就业合作,推动校地企深度融合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共建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作出实事,实现校地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我校校长魏华中与临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惠玉签订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临朐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与会企业和我校有关二级学院对接交流,就校地企合作事宜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