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访企拓岗企业行之天成集团站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6月19日 10:44

点击人数 81


在当前就业形式严峻,就业压力大的背景下,持续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我校各方持续发力,全方位多渠道促进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

经过前期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我校与山东寿光天成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成集团)建立的良好关系。6月14日,天成集团的下属分公司山东阿果天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宣讲招聘,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宣讲会通过ppt讲解和视频播放等方式从企业信息、文化成就、公司福利待遇、薪酬等级、晋升空间等进行讲解。宣讲结束后,众多同学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后续招聘流程。





为了让更多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具体情况,6月16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行活动来到山东阿果天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来自计算机学院的20余名有意向留在该公司的毕业生在企业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公司厂区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企业环境生产规模发展前景和住宿用餐等,为下一步留企就业做准备。

通过本次宣讲和企业行活动,学生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企业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