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之寿光市软件园站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6月18日 10:40

点击人数 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解决疫情防控背景下企业用工招工难、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为企业和毕业生建立联系交流平台。6月16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刘相法副校长,带领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校负责就业的院长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源、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范福强及相关人员一行到寿光市软件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活动中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就业的院长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信息、业务发展和招聘需求。并互留联系方式,为双方在实习就业、项目参与等方面进一步沟通交流、深入合作做好准备。

刘相法指出,寿光市软件园是集软件研发、技术支撑、商务服务中心、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发展基地,是全市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平台。欢迎企业和各二级学院从实习开始对接,多沟通交流,并参与到我校人才培养中。希望企业拿出岗位提高我校毕业生在软件园的就业机会,吸纳更多我校大学生就业。

本次活动参加企业22家,为我校计算机、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专业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2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