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易途杯”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15:12

点击人数 85

6月9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易途杯”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比拼,共有3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PPT演示和求职演讲的方式进行,限时五分钟。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多方面充分展示个人能力、特长及自己对人生、职业的规划与思考。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经过激烈角逐,王振晓、刘晓倩、张萌萌三位同学获一等奖;翟孟威、江一帆等六位同学获二等奖;魏雯、郑舒允等九位同学获三等奖;唐璇、朱治波等九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是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主动了解简历制作方法,提升制作简历的能力,给在校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信的平台。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更好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