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代言官——助力潍坊科技学院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6月05日 10:47

点击人数 100

为了更好的办好“就选山东”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胶东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暨潍坊科技学院2022年校园招聘会,在疫情背景下我校严格遵循上级下达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开创了企业招聘会的新模式——名企代言官。名企代言官培训活动举行期间各学院同学踊跃参加,现场人数均超过了各二级学院上报人数。

培训内容主要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拍摄一个高质量视频,以及拍摄视频时应注意的着装打扮,精神面貌,语气发音,环境选择等将自己热情开朗的一面展现给企业和同学们。名企代言官应具备足够的耐心,认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招聘的岗位要求等。本次名企代言官是学校为同学们初步了解就业环境,逐步踏上就业路途而带来的一次体验此次经历会潜移默化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学校通过严格筛选,优中选优。选拔一批沟通能力好,专业能力强的学生与校外企业进行对接,通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使名企代言官们可以充分了解自己所代言的公司和企业,并在即将举行的线下招聘会上向有求职实习意向的同学进行讲解

在当今社会疫情管控紧张的背景下,通过名企代言官这个桥梁使得校园招聘会可以顺利线下举办,为毕业生解决疫情而带来的求职困难,也让同学们全方面了解自己的理想职位,助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