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14:04

点击人数 99


       为更进一步落实潍坊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姜亦金院长到寿光畅想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洽谈会,与畅想动漫科技公司张志国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就艺术学院当前动画与数媒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及毕业生就业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艺术学院学生下一步的实习、就业、联合培养人才模式、横向课题研究、成果转换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交流挂职锻炼、合作开展教科研项目、以及学生留寿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艺术学院近期已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为构建艺术学院产教融合、特别是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融合的工作机制提供了有利契机,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