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15:26

点击人数 206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及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于2021年11月22日-12月19日开展了“潍坊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本次校园招聘月活动以“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分为“寒冬送暖 就业先行”师范类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及“就选山东2021秋冬季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系列活动两大部分。针对2022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轮动举办区域性、行业性、联盟性线上招聘活动,实现全校和毕业生全覆盖;组织做好“24365校园招聘服务”线上招聘月、“共建共享岗位精选计划”行业专场招聘会等全国性活动;积极参加人社厅依托胶东、省会、鲁南三大经济圈举办的6场区域性、行业性、联盟性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开展了校企供需对接、职业技能提升、就业育人主题教育三大系列活动。本次校园招聘月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共组织就业指导讲座、企业招聘宣讲、职业技能提升等活动40余场,参与企372家,参与毕业生6000余人次

本次校园招聘月活动聚合社会资源,为2022届毕业生集中提供大量岗位,同时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速推进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参与率、留鲁毕业去向落实率、留寿毕业去向落实率,全力以赴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