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16:14

点击人数 134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10月27日,我校邀请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部长申庆光为我校大二、大三学生作以“未来 遇见更美的自己——九种人格与大学生职业规划”为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就业指导老师和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

申庆光是九型人格高级讲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咨询师,有多年高校教育工作、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与培训、特大型企业行政管理经验。讲座中申庆光从什么是职业规划、开展职业规划的意义、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九种人格是什么,以及如何利用自身性格开展职业规划等多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专注细致地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前景,使同学们能够结合本次讲座开发个人潜能,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源规划,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对职业规划的重视程度,也更加清晰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为未来高质量就业择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