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菜云之南--寿光高端蔬菜品牌集群项目”荣获第六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种子奖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19:32

点击人数 161



2021年9月26日,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潍坊创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我校由邵善辉带领的菜云之南项目团队代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一路披荆斩棘通过初赛、半决赛、决赛,荣获银种子奖。

菜云之南项目团队经过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张广明等老师的指导,自五月份成立以来,一直勇往直前,奋发图强。在大赛中大展宏图,展示出了我校学子勇于创新,大胆探索的风采。该团队以优异成绩突围初赛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用“盲审+尽职调查+排位赛”等方式,多方面考察参赛项目,共评选出70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设路演答辩、模拟实战等环节,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我校菜云之南项目团队荣获创新创意赛道银种子奖。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活力之源。我校一直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将其落实到位。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充分激发我校学生的无限潜能,不断激发就业创业活力,为潍坊市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同时,更好的推动了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拓展出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