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山东省首届胶东经济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07:42

点击人数 77

近日,山东省首届胶东经济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办,我校机电技术学院学生孟凡宇表现优异,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决赛分为高职高专组和本研组两组,参赛选手通过VCR、主题陈述、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展示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来自570所高校的2万余名在校大学生通过校级初赛、城市复赛,最终33所高校的80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我校学生孟凡宇积极报名参赛,一路乘风破浪,圆满完成大赛各项赛程,荣获本次大赛决赛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大赛的举办让参赛选手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提升了大学生的岗位实践能力,有助于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就业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比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