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07:47

点击人数 60

63日下午,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关键期、冲刺期,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在京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经管学院环形报告厅设分会场,副校长刘相法、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干部、就业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由教育部学生司综合处处长唐小平主持,辽宁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重庆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扬州大学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各自落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考虑及举措进行了发言;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汪歙萍与全国就业中心副书记宁小华分别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就开展毕业生就业评价工作进行发言,对落实毕业生就业评价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最后做了重要发言,吴司长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布置了当前的重点任务,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距离毕业生离校仅有一个月的时间,务必要抓住关键时期,做好最后的冲刺,确保毕业生尽早就业,稳定好毕业生就业大局,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相法就我校下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大家要坚决贯彻会议精神,践行落实。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就业精准帮扶,用心、用情、用力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