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潍坊科技学院就业促进周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14:41

点击人数 149

517日—23日,2021年潍坊科技学院就业促进周活动成功举办,招生就业处先后组织了宣讲会、招聘会、企业行、就业指导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5月17日,幼教行业宣讲会在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锐思教育等企业参与宣讲。宣讲活动让与会学生对幼教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规划职业生涯大有裨益。

5月18日,各二级学院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观看金牌讲师周金刚教授的就业指导讲座视频。学生通过讲座对就业和择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可以更好的权衡利弊,规划未来。

5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机电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机电技术类重点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让学生了解到机械、电子等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从而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锻炼从业技能。

5月20日,我校与市人社局联合开展的“潍科学子企业行”活动正式启动。学生走进晨鸣纸业、联盟化工、鲁丽家居、新华制药等寿光著名企业参观交流。本次企业行活动让学生了解了寿光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现状,为今后的实习和工作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5月21日,商务技术学院举行经贸类重点企业进校宣讲招聘活动。宣讲会使经贸类毕业生更直接地了解本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及发展方向,更加明确自己的专业奋斗目标。

5月22日,我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百强名企专场双选会,此次专场双选会共吸引了112家优质企业参与,与会阵容强大,涵盖了3家世界五百强、20家中国五百强、14家山东百强、11家行业百强等优秀企业。双选会共提供职位2602个,发布岗位数34407个供求职者选择,我校近2000名应往届毕业生接踵而至。据不完全统计,4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5月23日,“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潍坊科技学院大型名企进校就业指导公益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浪潮集团招聘经理张家旭、京东校企合作办主任孙兴梅为我校毕业生作就业指导。

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聚集了资源,加快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