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遇·鉴招聘官 赢在新未来”大型名企进校 就业指导公益活动(第三期)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16:12

点击人数 123



523日下午,由齐鲁人才网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的“遇·鉴招聘官赢在新未来——潍坊科技学院大型名企进校就业指导公益”活动(第三期)在我校图书楼125室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浪潮集团招聘经理张家旭、京东校企合作办主任孙兴梅为我校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我校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进行过程中,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范福强,对给我校毕业生作就业指导的两位名企人事经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孙兴梅主任站在"加强校企联动、促进校企合作"的角度作了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报告。张家旭经理以他幽默风趣的讲话风格分别从企业基本概况、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娓娓道来,并且结合以前自身的经历向毕业生分享求职经验,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着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我校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各行各业的人才需求,从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自身职业目标。下一步,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深化开展就业指导活动,促进名企进校宣讲活动常态化。


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