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16:10

点击人数 44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大学生群体创业热情。526日—27日, 2021年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刘相法、团委书记杜鹏、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源、农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李金堂、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范福强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农学与环境学院承办,分为综合模拟竞赛和营销专项赛。经过前期的宣传筹备、培训报名,共吸引了23支队伍参加综合模拟竞赛,16支队伍参加营销专项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热烈讨论,出谋划策,并根据系统数据的变动及时调整方案,经过激烈角逐,李孝龙等60名同学从3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刘霞等39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农学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商务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让参赛选手有效地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能力,检验和提升了创业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


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