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鸢都 潍你绽放”驻潍院校行 ——潍坊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19:37

点击人数 150

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4日上午,“才聚鸢都 潍你绽放”驻潍院校行——潍坊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明、副主任黄训涛一行四人莅临现场进行就业指导,寿光市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伟、我校副校长刘相法等陪同。

本次招聘会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科技学院主办,吸引了山东海化集团、孚日集团、北汽福田等潍坊市各县市区110家重点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200余个,我校2022届毕业生和2021届未就业学生共8000余人陆续入场参加招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有62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留在潍坊发展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解决了潍坊部分企业用工问题,为潍坊的发展选拔和储备了大量优质人才。下一步,我校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和更充分的就业。


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宣传部 栾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