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1:03

点击人数 113

4月9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刘相法,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干部、就业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

刘相法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关系学校办学质量。各就业负责同志要多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及时调整就业方案。他强调,要做到就业工作不间断,就业市场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就业工作不盲目,就业目标无折扣,就业工作不掺假;要全面提升本地毕业去向落实率,坚决遵循两个全面,一个精准的原则;要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市场为导向,深入开展调研,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优质的资源。

本次会议是当前就业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时间节点上的一次会议,是对过去一段时间就业工作的总结,为接下来就业工作指明方向,为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宣传部栾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