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首届春季网络招聘会

基本情况

招聘会类型: 网上招聘会

招聘会地点: 网上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17年4月24-30日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潍坊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寿光市人民政府兴办的一所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试点院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高校。

学院紧紧围绕建设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质量著称的应用型特色名校目标定位,秉承“修身、博学、求索、笃行”校训,弘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学校精神,坚持“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核心理念,实施“内涵发展,特色提升,制度管理,和谐校园”治校方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完善“四项管理”,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大学。

学校现设贾思勰农学院、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士官学院等13个二级学院,开设32个本科专业,41个专科专业,涵盖农学、工学、文学、理学、法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8个学科。2017届毕业生共有6482人,本科毕业生1704人(含师范类毕业生120人),专科4778人。

为了促进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的供需对接,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兹定于2017年4月24-30日,在我校就业门户网举行潍坊科技学院首届春季网络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届时参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现将网络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7年4月24-30日。

二、网络招聘会网址:

1.潍坊科技学院就业门户网http://jiuye.wfust.edu.cn/

2.登录潍坊科技学院官网http://www.wfust.edu.cn/,点击“招生就业”—“就业办”进入就业门户网。

三、服务内容  

1.本次大会免收用人单位招聘费用;
     2.本次网络招聘会时间为一周,参会单位可在招聘会期间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并即时和学生达成就业意向或签订就业协议。

四、参会程序和办法

1.请参会单位登录潍坊科技学院就业门户网后,先点击阅读“就业网企业注册使用流程”,按操作要求和步骤完成注册,并在并在2017年4月24日至30日内完成网络招聘。

2. 注册时要提交有效营业执照、真实的单位简介和正确的邮箱,提交注册信息,待就业办审核后,系统发送一条初始密码到您邮箱(因个别邮箱设置问题,可能会收在垃圾邮件里),凭此密码登录学校就业门户网,按流程操作完成招聘任务,招聘简章一定要挂到“网络招聘会”模块上,否则无效。

3.请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设置要与我校现有专业对口,专业可到我校官网查询。

五、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8866718855

   邮箱:wkyjyb@126.com

微信群:注册后,请务必加入“潍科就业企业联系群”,用人单位可在此群和我们实时交流,今后我校招聘信息及时在此群发布。

加微信群方法:

扫描以下微信群二维码直接入群(5月1日前进群有效):

1.png

潍坊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