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公司来我校宣讲招聘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17:11

点击人数 577




近日,央企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公司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齐鲁石化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唐文娟女士主持,我校2022届毕业生一百余人参加。

招聘会上,唐文娟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等方式从企业概况、薪酬福利、人才发展、周边环境、需求专业和应聘方式六大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齐鲁石化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直属的特大型石油化工联合企业,目前已有34个直属企事业单位。据统计,此次宣讲为我校多类特色专业提供了就业岗位两百余个,预计本科招聘人数110人,专科招聘人数100人。会后,40多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与企业宣讲人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后续应聘流程。

企业进校园宣讲不仅让毕业生了解到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也让他们确定了正确的职业目标,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就业渠道。下一步,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优质企业进入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