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潍坊科技学院&山东鼎业——人才交流会”宣讲活动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14:25

点击人数 342

4月22日下午,山东省著名餐饮类企业山东鼎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宣讲活动。商务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和2021届未就业学生参加。

山东鼎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纲先生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深地吸引着与会人员,他分别从企业的基本概况、战略定位、绩效成就、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一一向毕业生做了介绍。并且向同学们阐述了他个人的求职经历和履职感受,鼓励毕业生们不要拘泥于现在安逸的生活,敢于迎接工作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据统计,此次宣讲为我校市场营销、法律事务、会计等专业毕业生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会后有40多名学生和企业宣讲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并向公司提交了个人简历。

在当今社会经济发展下行和就业压力持续增加的大背景下,企业进校宣讲不仅让我校毕业生了解各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更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优质企业进入校园开展宣讲活动,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宣传部 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