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19:28

点击人数 395

潍坊科技学院校园招聘3月26日下午16点,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在我校图书馆125多媒体教室展开宣讲会进行校招,本次宣讲是由金能化学公司经理主持,金能化学副总伊国勇进行指导,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我校部分院系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代表前往参与。

在各院系同学有序落座后,宣讲会正式开始。本次宣讲首先通过几段宣传片对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进行简单明了的介绍,随后邀请潍坊科技学院18届毕业生刘继楷进行进入该公司后的工作感受分享,最后请出公司副总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发展概况与发展前景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享,并介绍了公司近期的招聘计划。

宣讲会结束后,由公司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发面试申请表,请有意向的同学进行填写,并移步就业洽谈室参与面试。通过本次宣讲,我校学生能够清晰地了解到该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作为学生应该从哪些方面准备,使自己能够更快地融入工作岗位之中。据统计,会后30多名学生递交了面试申请表并参加了面试活动。

本次宣讲会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就业工作,为我校大学生拓展了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