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第五届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16:17

点击人数 342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诚挚的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潍坊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寿光市人民政府兴办的一所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是潍坊地区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之一,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建设单位,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试点院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高校。形成了工学、农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法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3.1万余人,共有2021届毕业生7411人(各专业毕业生人数见附件1)。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实行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成立了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业工作制度完善,队伍充实,措施得力。

了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彼此间沟通,我校定于2021年4月6日至4月26日举办潍坊科技学院第五届春季网络招聘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单位报名:

2021年4月6日至4月19日

2.投递简历、选聘:

2021年4月20日至4月26日

二、招聘会网址

潍坊科技学院就业门户网:http://jy.wfust.edu.cn/

三、参会流程

用人单位登陆潍坊科技学院就业门户网,点击潍坊科技学院第五届春季网络招聘会”,再点击“企业报名”注册登陆,发布岗位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已在“齐鲁人才网”注册的,可使用此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陆,无需重复注册。

四、特别提醒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严禁代理招聘、虚假招聘,若有违法、违规行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五、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8866718855

电话(微信):17852762023   19506560118

 2.技术服务电话:18663407650

 3.参会单位请安排1名代表加微信“潍科网络招聘群”进行交流,查看相关通知,请先加联系人微信邀请入群。


潍坊科技学院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