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选山东”齐鲁名企空中宣讲会-滨州人社专场抖音直播将于12月2日下午14:00开始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07:59

点击人数 60

“就选山东”齐鲁名企空中宣讲会将于今日12月2日下午14:00在“就选山东”官方抖音号进行直播宣讲,请每一位毕业生在活动前及时进行关注。

本期将由山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薛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六家名企招聘负责人,

就公司情况、岗位需求等内容与大家进行在线交流。

名企宣讲预告

宣讲单位:山东魏桥集团、山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永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而思培优、黄海科学技术研究院。

时间锁定:12月2日下午14:00。

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参与方式

1.“就选山东”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网址为yun.sdgxbys.cn 。

2.“山东招聘云平台”微信公众号。

3.“就选山东”官方抖音号。

活动背景

“就选山东”齐鲁名企空中宣讲会,是我省2020年重点推出的“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之一!优选我省百强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企业)等,统一面向全省2020届毕业生开展空中宣讲会。作为“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覆盖省内150余所高校,60多万2020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