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单位注意事项——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

时间: 2020年11月15日 16:40

点击人数 1341

各参会单位: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校园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做如下调整,并对本次招聘会注意事项说明如下,请严格按要求做好。否则,我们有权拒绝相关人员入会,不提供相关服务。请知悉。

1.每个单位仅限1-2名代表参加招聘会,请控制好参会人数。

2.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会: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

若有以上情况,请自觉放弃参加本次招聘会,并提前3天电话或微信告知招聘会工作人员,以便会务做统筹安排。联系电话:18866718855,微信:liu1210231434、zw15953698200、ssh1822235467。

3.参会人员出行期间应当备齐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注意保持手卫生,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机场(车站)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做好乘坐城际交通工具的防护管理。尽量选择乘坐率较低的飞机、火车班次出行,人员较多的地方尽量选择“点对点”定制化交通方式。出行前如实填写《会议人员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若因此造成不良后果,由相关参会单位负责。

4.所有参会人员进学校改为从学校南大门专用通道进入学校(其他校门禁入),须出示健康绿码、交《会议人员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测量体温、消毒等。体温高于37.3℃、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的人员不得进入,请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检测及相应应急分类处置。以便必要时开展追踪监测。

5.所有参会人员在报到现场、进入招聘场地前测量体温、消毒,全程佩戴口罩。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不得进入,到临时医学观察点稍微休息后进行体温复测,由医务人员根据复测情况进行分类处置。

6.入校后要服从保卫人员和引导员的指引安排,按规定路线行驶,车辆停放到指定区域。

7.招聘会期间所有活动安排(包括展位、宣讲教室、面试室安排)均提前在潍坊科技学院就业门户网(网址http://jy.wfust.edu.cn/)公告栏公告,请各单位自行查看实施。


附:会议人员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




潍坊科技学院

2020年11月15日


附件1: